平等地为每一位给红月做饭的妈点红心🥰

【双罗】如影随形(2)上

*这对没人吃,惨淡
*ooc
*是罗辑x罗辑了
-----------------------分割线-----------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起,他就老躲我。好像是生了天大的闷气。我也不说什么,就这么尴尬维持两三天。
直到有一天,我在斑马线上走,手里提着刚从超市里买来的鸡,心里思索着怎么和他调停。突然,一辆车疾驰而来,我的左半身被光笼罩,眼看着就要撞上我--不得不说,极度的恐慌带来的是非凡的冷静。下一秒,我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拼命往前迈了一大步。车擦着我的脚后跟过,风产生的巨大的压强让我想往后靠倒。我在哪里愣愣地站着,直到一辆车对我按下聒噪的喇叭。我很害怕,风声在耳边的感觉犹存。我便同手同脚的、跌跌撞撞的跑离斑马线。
我没缓过神,一屁股坐在人行道上通往百货商场的台阶上。猛的发现影子好像委屈到变了形。他也不学我动作了,委委屈屈卷成一团,被车碾过的地方有了轻微的错开痕迹。一人一影就这样,好像尘世的喧嚣都消失了。我摸着他变形的地方,直起身来,说:“我们回家炖鸡。”
生活技能几乎为0的人怎么会炖鸡,关键时刻还是要靠强大的网络。照着料理食谱炖鸡,我严谨到差点连天平都要用上来称量盐的质量了。精确盐啊酱油啊,照着网络一点一点的放(可千万别问我家为什么会有天平,说来话长),手机上还开了秒表计时。他看我这么大仗势,趴在灶台上显得有些拘束。我也有些不自在,尽力找些话题:“你想吃咸一点的还是淡一点的?”他眨眨眼,说:“大概...不知道。”我觉得好笑:“你不知道我就把这包盐都倒进去。”他觉得我的恐吓意味不真切,就笑得开心,眼底都是小星星:“那你就放吧,反正你也要吃!”是嘛,我比较弱势,恐吓怎么可能吓到人。我不说话,假装要吧一包盐倒进去。他却不动作。我僵持半天,最后讪讪地把手收了回去。

评论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光阴百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