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等地为每一位给红月做饭的妈点红心🥰

【双罗】如影随形(5)

终于!!!写完了!!!
装作有人看的样子!!

————————————-分割线—————











他被我说得一愣一愣的,看表情应该是没有想到去找我话里的漏洞。我松一口气,又听见他说:

“那,那怎么办!我总不可能还回去吧……”我看见他紧紧捂住自己的嘴巴,声音闷闷地从手掌心里传出来,“对不起啊……我没考虑过你的想法…那该怎么办啊。”

我摸摸下巴,指了指书桌上张以川教授编著的一本得有指甲盖那么厚的书。“看见没?你帮我做那个就好啦。谁要你还,再说也还不回来了。”

就算是过去了。只是我半夜醒来,迷蒙中看见书桌上的灯亮着,正有点心疼,准备挥挥手喊他过来睡觉。结果手刚伸出被子,就被另一只手拉进被子:“明明就很安静…怎么还打被子啊。晚上又不热,把手伸进来。”我下意识觉得不对,但是心疼我的电费,就暂时也不管这些。又累又困,我连手指头都不愿意动一下,小声说几句让他关灯,就也懒洋洋地睡着了。

早上醒来,不仅是心疼电费了,仔细一想。

昨晚他为什么那么像我妈?

我平时也没有什么实在的有趣经验,记叙什么的简直是惨淡。

对,我开篇提到过我玩游戏。

就因为分析游戏是一件很好玩的事。虽然我一开始的确写了挺多臭名昭著的傻瓜攻略,但不得不说在叶神的指导下,的确进步了许多。

这就不得不提到我第一次遇到包荣兴这个神人。

千不该,万不该,不该错投昧光胎。

我当时是被追杀,催着包子一起跑。正当我惊讶于他能发现身后有人时,他冷不丁冒一句“我1.5的听力”。作为当事人我只能无奈,而影子作为旁观者,嘴角不由分说往上带起了一抹好看的弧度。我瞅瞅他,用胳膊肘捅捅他的腹部,用手装作撑脸而挡住发烫的耳朵(因为不知道红没红),说:“干什么这么开心,嘴角要裂到耳根子上去了。”说罢我想了想这句话的歧义,连忙问他有没有多想,得到否定的答案后却也没有安心。

话是这么说,玩游戏终归不只是玩荣耀。

最近一款剑侠类根据小说改编的手游红红火火,于是就抱着尝试的心态下载了,当然,是让影子拿我以前的智能机一起下载的。

首先是捏脸。我和影子实在是没有什么想法,我就对影子说:“脸转过来。”他瞧了我一眼,似乎在想我这么做的意图。我猜他可能想到了,就把手机待机,把脸凑过来让我观察。

对,我要捏自己的脸。

一点一点的,我把脸捏完了。时间也很长。我悄悄看见他的脸部肌肉在抽。的确是没什么艺术细胞,捏出来顶多也就百分之七八十的相似度。我满足的进入游戏,想到他还没有捏。于是我就把脸凑到他面前,示意他这么捏。然后就舒舒爽爽的闭上眼。以还他刚才的劳累。

他却愣住了。我正准备睁开眼瞥一眼他的捏脸进度,好睁开眼睛让他捏。睁眼却看到那张愣住的脸凑了过来,然后就是唇上柔软的触感。

我:……

我一时不备就被亲了。猛的推开他,皱皱眉思考他为啥会这么干,仔细一想…可能是因为这个姿势真的太像女孩子的索吻姿势了。

我捂着脸,思考这后果的严重性。我的内心好像在动摇。

他好像是不知所措:“是,是我想多了吗?不是要亲亲吗…我看很多视频里的女孩子都是这么要亲亲的…对不起对不起!真是我想太多。”

我地手就冷不防被他拉开,被我自己的手捏红的脸就这么暴露给他看。

然后他就笑了。

真是六月下细雨,心中无言语,三月飘白雪,暖色任愉悦。他的眼角弯弯,下眼睑往上挑,眉毛的弧度变得柔和;嘴唇的角度像一弯新月,白白的牙微微露出,此刻阳光照进来,简直就是加了一层滤镜。

我没有发现我这么一个死板的书生形象,贴上了高数标志的一个人,竟然能笑得这么好看。

情人眼里出西施。

“罗辑,我的影子。你有没有考虑过和这个从师张以川游戏卡账号昧光驻扎在兴欣网吧的小伙子…谈恋爱?”

评论(5)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光阴百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