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等地为每一位给红月做饭的妈点红心🥰

【双罗】如影随形(4)

…我想,上车。
但其实..没有
不知道会不会被屏蔽,就试一下...下。
ooc歉。








出门洗漱完后,我就回了自己房。他就特地往里缩缩,给我留了个靠门的地儿睡觉。 我没声儿没响地坐在床上,掀开被子,缓慢地移动,随后给自己掖好被子。他是朝我这边睡的,我一侧身躺下就能面对他的脸。大概是玩了一天,兴奋劲也没过,加上去鬼屋的后劲,满脑子是鬼的我也不太能睡着了。然后就是无声的观察。谁的睡颜都很安静。我心里这么想着。正想转头,却被灯刺了眼。我转身去关了阅读灯,把台灯留着了。
在昏暗的光亮中我能看清他的脸,和我一模一样的脸。没看过自己睡颜的我很新奇,盯着他的睫毛看半天。
…嘿,你可别说,这么看来我的睫毛可真长。
睫毛浓密,却不是很纤长,看着也不娘炮。透蓝的眼瞳被眼皮盖住后失了神采。但是平添了几分平静。这个想法蹦出来后我都不好意思了,夸自己好看也得有个底。但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觉得这个我天天对着镜子看的觉得很普通的脸,很好看。
情人眼里出西施?
呸呸呸,我最近怎么老是有奇怪的想法啊,我是直的,真的。
忽的发现,他的睫毛下,并没有小说通俗情节中所谓“浓密的阴影”。
我的影子是没有影子的。
这么想来心却抽痛一下。
无所谓之前,奉陪未来。他在帮我买药时,是不是遭受了很多人的异眼呢?
我轻轻抚上他的眼睫。
他却猛地睁开眼,抓住我的手,眼底笑意盈盈。
我被惊得瞪大了眼,下意识地往后缩了一截。他却用另一只手禁锢住我的腰,嘴角轻轻往上抿一个弧度,唇齿轻扬,气流涌动,迸发出一句话。
“抓到你了。”
我抿了抿唇,想说些什么,却被唇上冰凉的触感堵得只来得及发出一个音节。他轻轻地用舌头舔舐我干燥的唇,我觉得眼眶都要被我瞪裂了,生理泪水顺着脸颊流下来,润了润眼睛。我眨了眨眼,把眼睛闭上了。
我能感觉到他的呼吸变得急促,把舌头伸进我的唇,将我的牙齿撬开,扫荡一般地划过我的上颚。我猛地抖了一下,拼命用舌头舔过上颚。他却趁此机会缠住我的舌头,攻城略地。我只觉得呼吸不顺,用软了的手拼命捶他胸口。谁没看过小说,都知道推是没用的,搞不好还成了良家妇女。拼命的喘息也不能缓解窒息的感觉,我只觉得我脸颊发烫,别的也不想感受了。他看我眉头紧皱,又这么抵触,就把我放开了。
我支身坐起来,狠狠地瞪他。
他看我这般,有些惊慌失措:“你…还好吗?有哪儿不舒服吗?我…”我抬手点点他的鼻子,闷声闷气地说:“…你哪学的啊。”他微愣,继而笑笑:“网络。背着你偷偷看教程啊什么的。托你的福,我学的比较快,谢谢啊。”
你可谢谢个什么劲啊!托我的福,我还雅你的思!我自暴自弃地抱住头,今后是再也不想老师夸我学东西学得快了。
我就对着刚才这张我觉得还比较好看的脸,皱起眉头,小小小声地说了一句:“混蛋。”
他似是看到了我唇齿轻动,却没听清:“你说什么?”
我一拍床垫,清清嗓子,稳声说道:“你为什么要亲我啊!!我人不好看做饭难吃想着你也不该是喜欢我吧那你为什么要夺去一个良家妇男的初吻!!我是要好好学习毕业等爸妈给我找相亲对象的人呐!!”

评论(3)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光阴百代 | Powered by LOFTER